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暨消防安全委员会会议
2021-11-3020时08分 浏览次数:

近日,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暨消防安全委员会会议。政府县长杨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柴文成,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范宝中出席会议。县安委会和消委会成员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重点企业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安州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其他重点企业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杨琳就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要准确研判形势,切实增强安全意识。要突出工作重点,全力消除安全隐患。要以企业为重点夯实“防”的基础,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强化“防”的举措,坚决打好矿业安全整治攻坚战,持续用力抓好道路交通安全,不遗余力抓好消防安全。要扎实做好自然灾害安全防范,做好其他几个重点行业安全监管,以安全执法检查加大“防”的力度;要严格追责问效,全面落实安全责任,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好,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努力为全县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柴文成主持会议并就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要求,要把握好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也可能出事故和不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也不一定就出事故之间的关系,要把握好阶段性活动和日常工作之间的关系,要把握好投入和付出之间的关系,要把握好责任和权利之间的关系,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范宝中传达了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主要精神。

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在会上通报了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消防大队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全县消防安全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