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化县人民政府与京东物流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
2021-12-2516时21分 浏览次数:

12月24日,隆化县人民政府与京东物流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暨京东——北巡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正式签约,此举意味着隆化的农业产业将借助京东物流集团的资源优势和技术支持插上腾飞的翅膀,走上全产业链发展的高速路。

县委书记焦军、政府县长杨琳以及柴文成、赵青林等县领导,京东物流集团副总裁徐永和集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自今年7月京东物流集团首次来隆考察对接,到今天的签约落地,共对接6次历时五个多月。项目签约后,双方坚持尊重市场、着眼长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隆化县提供政策支持及市场资源,京东物流集团发挥以供应链为基础的技术和服务优势,依托肉牛、大米、西红柿等本地优势产业与消费市场需求,打造智慧农业一体化供应链基地,涵盖生产、加工、物流、全渠道拓展、供应链金融、大数据、人才等全产业链环节,实现农产品全流程数字化、可视化管理。进一步提升隆化农产品附加值,带动农民增收。双方重点在数字农业、深加工与现代物流、供应链金融与交易平台、大数据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促进智慧农业一体化供应链可持续健康发展,在国家重点项目建设中发挥更大的示范作用。

政府县长杨琳在仪式上致辞,她指出:项目的成功签约是隆化农业领域“大招商、招大商”结出的又一个美丽硕果,体现了京东物流集团求真务实的企业家精神和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也标志着隆化现代农业发展又向前迈出了一大步。杨琳希望京东物流集团能够秉承优良作风,大气魄、高站位、快节奏推进与北巡农业合作的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建设,确保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把该项目打造成为引领隆化县域经济发展的龙头、标杆和典范。同时,杨琳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始终围绕项目建设主战场,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想项目之所想,急项目之所急,全方位、全过程为企业排忧解难,以倾心服务的隆化态度,创造项目建设的隆化速度。

仪式上,县领导焦军、杨琳、京东物流集团副总裁徐永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为项目签约助签。县政府党组副书记赵青林代表隆化县人民政府与京东物流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承德北巡农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作为企业代表与京东物流集团签订了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