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2022年春节联欢晚会海选活动
2021-12-0808时34分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营造人民群众欢度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的祥和喜庆氛围,充分展示全县人民在抗击新冠疫情和统筹经济社会发展中体现出来的信心和能力,唱响时代主旋律,增强群众幸福感,全力推进新时代美丽幸福新隆化建设,12月5日,以“金虎贺新春、龙台中国年”为主题的2022年春节联欢晚会海选活动在隆化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行。

    活动现场,来自全县不同领域的文艺爱好者,齐聚一堂、各展所长。参选对象分团体和个人,参加海选的节目包括舞蹈、歌曲、轮滑等,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参演的选手们精神抖擞、自信满满,在舞台上尽情燃烧心中梦想,释放青春力量,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其中,参选节目《青春修炼手册》、《长绸扇舞》、《满情满趣》更是充分展现了少年儿童在党的阳光沐浴下幸福生活、快乐成长、放飞梦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神风貌。现场气氛热烈,赢得了阵阵掌声。活动最后,为参加海选的选手颁发了优秀节目证书。

    此次海选活动,给市民一个展示才艺的平台,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凝聚力与归属感,充分体现了隆化春晚的全民参与性和大众娱乐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