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化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发展”政企对接工作会议
2022-01-2115时05分 浏览次数:

1月20日,我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发展”政企对接工作会议,县领导焦军、杨琳、柴文成、杨桂珍、王洪武、徐伟、刘海涛出席会议,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重点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焦军希望广大企业家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切实增强发展信心。他说,就经济发展而言,要登高望远、观势谋局、抢抓机遇。立足新的发展阶段,我们既面临着复杂变化的发展形势,又面临着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大家一定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抓住历史机遇,积极应对挑战,努力在新一轮竞争中,抢占先机、赢得主动、收获成功。就企业自身而言,要勇担责任、革故鼎新、主动作为。大家要主动适应发展阶段转变,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找准在新发展阶段中的坐标,找准自身在国家产业政策中的定位,找准同隆化未来发展的契合点,努力实现企业发展的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要在“稳增长”中大胆作为,在“促转型”中大显身手,在“强管理”上大练内功。尤其是,针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要以更大力度做好稳岗工作,积极吸纳更多就业,既履行好社会责任,也为企业长远发展奠定基础。就党委政府而言,要创优环境、强化服务、当好后盾。要加强科学指导,破解瓶颈制约,提供优质服务。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积极作为、靠前服务,全力帮助各位企业家再谋大业、再创辉煌。

县委书记焦军强调,推进隆化经济高质量发展,企业使命光荣,企业家责任重大。县委、县政府对全县企业发展充满信心,对企业家们寄予厚望。希望大家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更好地成为全县经济发展的“顶梁柱”、 招商引资的“主力军”、勇担责任的“带头人”,为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经济强县、美丽隆化”,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政府县长杨琳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柴文成通报了全县经济运行情况,重点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