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烟花爆竹禁售禁放推进会议
2022-01-2718时18分 浏览次数:

    1月26日,我县召开烟花爆竹禁售禁放推进会议。政府副县长范宝中、徐伟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各乡镇主要或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范宝中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奥运之年,空气质量保证是中国政府向国际奥委会作出的庄严承诺。各级领导对此高度重视,层层进行部署,标准高、要求严,对此务必引起我们的高度重视。

    范宝中强调,要强化措施全面推进,全面做好宣传工作,通过全方位的宣传使烟花爆竹禁售禁放切实深入人心,转化为广大群众的主动、自觉行为。要深入做好排查收缴工作,彻底消除安全隐患。要以非法储存、运输、买卖烟花爆竹违法犯罪行为为重点,坚决堵住烟花爆竹的流入、流通渠道。对于非法燃放的,要发现一起打击一起,依法处理。要集中做好除夕夜巡查工作,及时发现、制止和打击非法燃放行为。

    范宝中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把思想集中到全县工作中心上来,强化协作配合,做到不推诿扯皮、不拖延应付,切实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做好烟花爆竹禁售禁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