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3690023/2024-00461 主题分类: 环境保护 发布机构: 环保隆化分局
成文日期: 2024-03-21 文件编号: 有  效  性: 有效
隆化隆祥盛化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再生资源回收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公示
2023-11-0216时39分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建设项目环境保护条例》、《环境信息公开办法(试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将我局受理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予以公示,欢迎公众参与建设项目环评审批监督工作。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 评价机构

受理日期

1

隆化隆祥盛化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再生资源回收项目

承德市隆化县公路管理站四道营养护中心东南约 60m 

隆化隆祥盛化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

承德升泰环保服务有限公司

2023.11.2

公示时间:202311 2 --2023118日(5个工作日)
公众可以信函 、传真、电子邮件或其他方式向我局咨询相关信息,并提出有关意见和建议。
联系电话:0314-7061031   邮箱:lhzongheyewu@163.com
联系人:管英杰

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有关规定,上述环境影响报告书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

隆化隆祥盛化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再生资源回收项目-公示版1(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