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隆化县委 隆化县人民政府2024年新春贺词
2024-02-1018时10分 浏览次数:

 律转鸿钧,华章日新。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中共隆化县委、隆化县人民政府向45万隆化人民,向医护人员、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向关心支持隆化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向在外求学、工作、创业的隆化儿女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时光不语,韶华如驶,镌刻着极不寻常、极不平凡、极其难忘的时代印迹。这一年,我们感恩奋进、勇毅前行,铭刻着“牢记嘱托走在前”的奋斗足迹。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全面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矢志不渝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这一年,我们勇立潮头、创新突破,激荡着“奋楫争先谱新篇”的澎湃音符。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隆化抽水蓄能电站前期工程开工建设,磷钛产业入选全省特色产业集群,热河温泉旅游度假区焕发新活力,现代农业产业蓬勃发展,经济开发区拔节生长,改革开放、项目建设势能强劲,招商引资、营商环境动力澎湃,经济运行回升向好、逆势上扬。这一年,我们严守红线、坚守底线,印证着“生态优先筑基底”的生动实践。坚持以高品质生态环境支撑高质量发展,作为全省唯一县区、全国20个地区之一成功争列国家环境健康管理试点,获评“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美丽隆化的底色更加厚重。这一年,我们统筹城乡、强农富民,践行着“破题攻坚促振兴”的使命担当。城乡面貌日新月异,城市发展活力脉动,乡村振兴动力十足,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和美乡村展现靓丽画卷。这一年,我们心系民生、涵养新风,书写着“一枝一叶总关情”的幸福答卷。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兜住、兜准、兜牢民生底线,“全国信访工作示范县”的金字招牌熠熠生辉,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党的建设全面加强,马上就办、真抓实干蔚然成风,政通人和、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持续巩固和发展。
 物有甘苦,尝之者识;道有夷险,履之者知。来之不易、成之惟艰的成绩,是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一道干出来、拼出来、奋斗出来的,我们致敬每一位奋斗者!为你们喝彩,给隆化点赞!
 蟾宫招兔去、新纪引龙飞。新的一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砥砺前行,用栉风沐雨的耕耘、朝乾夕惕的勤勉,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的“经济强县、美丽隆化”新局面,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衷心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衷心祝愿全县人民福暖四季、顺遂安康!